再见,感恩2018。

暨2019年规划

Posted by 夏敏的博客 on December 31, 2018

2018年。

2018年这个本命年做了很多的事情,很多改变。

上一个元旦之后,我来到新公司,至今51周。在这51周里我结实了很多优秀的同事,认识了很多优秀的人,个人能力提高了很多,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,继续有待提高。

公司在这一年里也发生很多的改变,在我入职的时候,南京的MIUI仅30个人,大家在一个小办公室里工作。时至今日,团队发展到了600多人。眼看着团队,公司成长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。恍惚间,我便成为了半个“老员工”,希望在2019年这一年里,这个“老员工”能够好好加油,更担大任。

记得去年的元旦的时候,我做了很多计划,“打算在南京买个自己的小窝”、“减肥”、“遇到一个喜欢的人”、“技术的成长”、“心性的成长”,时至今日,完成了2018年的KPI。

  • 3月开始看房,5月买下了属于自己的小窝(因为买房还取出了股市的8w块钱,躲过了股灾)
  • 5月底开始跑步,经过每天坚持,瘦了一些,身体素质也变得比以前好很多,我喜欢上了这项运动
  • 经过一年的工作学习,个人技术能力有了很多的提升
  • 十二个月的磨砺,较之年初,整个人是更加沉稳些,很多事情看得没有那么重了
  • 嗯,然后,我遇到了那个,那个出现就爆破了悲哀的女生

接下来的这一年里,也需要做一些小目标,“感情顺利”、“买辆车”、“升级到P15”、“多看书”、“多研究做菜成为大厨”、“身体素质进一步提高”、“希望和某人能去看演唱会”。希望都能实现吧。

当然还有,2019,又大了一岁了,94年出生的我虚岁26了。是要更加沉稳些了。26岁,嗯,就得有26岁的样子,有26岁的担当。

明天是2019年的第一天,明天早上是去拿房的时间,然后装修的人会来看下房子,希望一切顺利。即使中途有些波折,事在人为,也应该会好的。希望2019的好运!

2019,加油!大家也要加油!愿2019年大家都能梦想成真。

“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

我会给你怀抱

受不了看见你背影来到

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”


夏敏,写于2018年12月31日

作者:Anderson大码渣,欢迎关注我的简书: Anderson大码渣